张佳乐你又跳大神

【奔牛】赌与酒

沉迷虹猫蓝兔,无法自拔。

1.“来赌一把吗?”
“赢了就让我上山去。输了,就陪我上山去。”

2.第一次见到,还不知道以后会发生那么多的故事。见面即是赌。用骰子分出胜负。
赢了一场赌局,赢了一个朋友,却输了一段余生。

3.两个都是不知心计为何物的人,哪管命运再作怪。
“你是魔教。”
“你是七剑。”
那又如何。
“兄弟,咱们来赌一把怎么样?”
酒杯一砸过命的交情打起来也毫不含糊。七剑里,我就服你大奔兄弟。

4.十米开外,十几个蒙面束身的女子。要从中找出一个并不熟悉的哑女,堪比登天。
他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心中想的全是有负虹猫少侠的重托。
“好了兄弟,你赶紧站起身来看看。”
揭了面具的莎丽完好的站在他面前。
“我怎么会抢兄弟的老婆呢。赶紧带着她走吧。”

我和你设赌,只是因为我想和你赌。你要的东西,输赢都给你。

5.除了嗜赌,酒也必不可少。
上不上山要赌,进不进洞也要赌。
“陈年女儿红,就赌谁喝得多。”
“我牛老三怎么会做下毒害人这种事。”

6.“牛老三,我信你,你却做出这种事!”
“不是我做的!”
“你不信,我就一对斧子在手,替你杀进去。”
“我是清白的。”
“我牛旋风绝不是一个对兄弟说谎的人。”

好,你说的,我都信你。

7.——如果没有那一场赌,一切会变得怎么样?
——如果没有自己的一时疏忽,一切会变得怎么样?
——如果没有这一路的相识相知,一切会变得怎么样?

8.箭簇刺破了牛旋风的衣服,他的皮肤,他的心脏。
而那些本来都是朝着他大奔射过来的。

“大奔兄弟,俺老牛…真的没有骗你。”
“好想…再跟你…赌最后一局啊。再喝上一杯酒,再打上一架。”

9.下辈子不做魔教,是不是可以跟你安稳一生。

10.“干娘,我要戒赌,还要戒酒。”
“奔儿,你……”

“你不是说了要戒酒的吗?”
“干娘。”
“我昨晚梦到牛旋风兄弟了。”
“他让我再陪他喝一杯。”
“干娘。”
“让我喝一杯吧,最后一杯。”
“以后,就真的,没人陪我喝酒了啊。”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